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101年度壓軸強檔-「新方舟計畫-棲地保育不能沒有你」-報名已額滿


當環境正在改變,生物面臨生存威脅,一艘方舟還足以承載所有的生物,留下寶貴的基因嗎?
在這21世紀,我們該如何著手保護日漸趨少的生物多樣性,新一代的方舟又該如何構築?


「新方舟計畫」將帶領大家深入保護留區的世界,一同認識台灣的生物多樣性,並且瞭解棲地保育對於物種維護的重要性以及台灣保護留區之現況。

*本活動為成人型兩天不過夜主題活動,參加者皆需年滿18歲
*全程參與之學員將獲得一份「新方舟計畫」的保育教育教學資料,以利後續推廣。

主辦單位: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員山生態教育館
承辦單位: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
活動對象:學校教師、社區夥伴、環境教育相關工作者及一般大眾(皆須年滿18)
活動日期:第一梯次:10/20()-10/21()、第二梯次:10/27()-10/28()09:00~17:00
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,每梯次30名,額滿為止。
活動費用:免費,請自備午餐
    (交通、保險、講師費、材料費等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)。
報到地點:員山生態教育館
活動說明:
請自備輕食午餐及水壺,減少垃圾量。
※請穿著長褲、帽子及包覆性良好的鞋子,攜帶雨具。
※第二天活動地點約為海拔2000公尺之棲蘭地區,請視情況自備保暖衣物。
會暈車者請自備暈車藥。
※活動兩天皆須全程參與,恕不接受中途參與者。

  
 報名方式1.2.3:
1.下載活動簡章 ( 請務必詳閱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 )  
2.線上報名 ( 已額滿!!  )
3.接收正備取通知E-mail ( 本館收到報名資料後,3個工作日內寄發通知 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登入Google帳號,方可開始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