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【公告】103年起,員山生態教育館開放時間提早囉!


      拜訪大自然之前,有什麼樣的注意事項呢?為使大家能更即時取得生態旅遊、無痕山林等相關資訊,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自103年1月1日起,將提前半小時開放,調整開館時間為上午8:30至下午5:00,前往宜蘭旅遊的朋友們可先至員山生態教育館參觀,提升旅遊深度的同時,也了解如何尊重美麗的自然環境,看見台灣的美好。

      員山生態教育館位於宜蘭縣員山鄉員山大街中心,台七線119公里處,是前往太平山、棲蘭、明池、福山、雙連埤等遊憩景點的必經之路,也是周邊自然步道及生態旅遊的資訊站。除了提供旅遊諮詢服務之外,二樓圖書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、在地旅遊等相關館藏書籍供民眾館內閱覽,而元旦期間更推出大型保育類動物的趣味七巧板,以台灣狐蝠、石虎、藍腹鷴三種台灣保育類動物為主角,讓大家動動手、動動腦,不僅享受拼圖樂趣,更在挑戰手眼協調的同時,進一步認識台灣保育類動物生態習性與現況!

      員山生態教育館調整後的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,上午8:30至下午5:00,每週一休館,若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日(依現場公告為主)。農曆春節年間,除夕、初一全天不開放,初二起恢復正常。若有導覽需求,可於兩週前至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點選「預約團體導覽解說」進行線上申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登入Google帳號,方可開始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