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[館舍小活動] 野山羊兒來妝點 之 繽紛萬國旗剪紙趣

春節特展【喜羊羊迎春趣】已經熱鬧開展囉!員山館大廳的五彩萬國旗,是什麼圖案呢?靠近點,沒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!原來是特展主角「臺灣野山羊」,以及充滿象形意象的古體「羊」字呀~


       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我們邀請對臺灣野山羊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,動動剪刀動動腦,參加【繽紛萬國旗剪紙趣】DIY小活動,同心協力製作萬國旗彩帶,把員山館妝點得更加喜氣吧!



[活動說明]
本活動將帶領大家了解臺灣野山羊生態習性與保育議題,並動手製作野山羊萬國旗幟剪紙,完成之彩帶將帶著滿滿的祝福,裝飾於員山生態教育館大廳唷!


[活動時間]
共四場次:
104.02.07(六)、02.08(日)、02.14(六)、02.15(日),
下午14:00~15:00


[活動對象]
歡迎親子團體與一般民眾報名;國中以下學童,務必請家長或成人陪同參加(活動將使用剪刀,請評估孩子的年齡與工具操作熟練度唷!)。


  
[活動名額]
每場次25人。網路報名未正取的夥伴,歡迎活動當天至『現場』登記候補順位


[報名方式]
104
23日(二)中午12:00,於部落格開放網路報名。


[須知報您知]
為了讓活動進行順利,請詳細閱讀以下須知:


1.活動將使用剪刀等工具,具些許危險性,請評估孩子的狀況;現場提供剪刀,但歡迎您自備剪刀,剪紙時會更方便順手唷!

2.採預約報名制,活動前兩天於粉絲專頁超連結請點我公告正取名單(不另行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),請密切注意公告唷!

3.各場次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報到14:00正取未到視同放棄,將名額轉予現場候補的民眾,以利課程準時進行!


[報名請點我]
活動已結束,感謝夥伴熱情參與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登入Google帳號,方可開始留言。